甘肃


甘肃副省长巧遇校园招聘 借机担当“推销员”

“这里培养的学生动手能力强,能吃苦,”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表示,首先感谢神华集团到甘肃来招聘员工,这是甘肃省最好的高职院校,在全国也是一流的。

5月21日下午,咸辉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巧遇中国神华集团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到该校招聘毕业生。在面试现场,咸辉主动上前与企业代表交谈起来,并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充当起了毕业生的“推销员”。

当听说这家公司已连续10年来学校招聘学生时,咸辉连声称赞。她说,“像神华集团这样的大型企业能到甘肃来招聘员工,说明你们看得起我们的学校,看得起我们的毕业生,作为甘肃省政府的领导,我很骄傲”。

咸辉介绍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是甘肃省最好的高职院校,在全国也很有特色,是高职院校中的“985”、“211”,学校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好,尤其重视实训基地建设,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学生动手能力强,能很快适应工作需要。

“甘肃艰苦的自然环境,锻炼造就了甘肃学生具有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咸辉表示,政府重视教育,老百姓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读书、有出息,由此形成了“老师苦教、学生苦学、家长苦供、社会苦帮”的社会风气,“我们的毕业生你们尽管用,将来都能成为企业的优秀员工”。

神华集团负责招聘的人连连点头表示同意,并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好,实际操作能力强,深受企业喜欢,近10年来,神华集团每年都到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毕业生,今年计划招聘80人。

咸辉接着话说,“建议你们多招点,起码超过100人,这么好的人才不要错过啊。”她还对学院负责人叮嘱,一定要为前来招聘的企业代表提供工作、生活方便,提供好的工作条件。

看到走廊外排长队的大学生求职者,咸辉充满真情地希望企业能“善待我们的孩子”,多提供学习深造的机会,提供发展的空间,提供良好的生活福利待遇。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